這個月來 幾乎是過著早上九點出門 晚上十點回家的日子 有時晚甚至快12點才到家
事情總是做不完 論文也還沒動 
直到今天早上 身體終於抗議了
從陽明回去政大的時候就很不舒服 一直很冷 全身痠痛 想必是感冒
到了政大原本想回研究室休息看看會不會好 結果沒有好轉的跡象 所以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後午餐馬上吐光光 泡了兩次熱水澡休息後 現在是好多了  
平常的心總是太過忙碌 很少停下來
趁著生病的時候 我把與神對話拿出來看了幾次 雖然我一直對宗教的東西持保留態度
不過裡面有些觀念我還滿喜歡的

我們想要是誰? 我們又真正是誰?
也許我真正想要的, 不是某個職位, 也不是某一件我"做"的事, 而是我選擇去"是"的某種狀態
 我們不是"做"者(human doing) , 而是"是"者 (human being)
一切都開始於"是" , 不要再試圖尋找該"做"什麼, 開始試圖去找該"是"什麼, 合你去"做"的事將會隨之出現

反觀這學期的目標
修課部份 : 生物技術導論 生物醫學通論 藥事經濟學 電腦動畫
該做的事 : 論文 準備乙軟證照
自我另外充實 : VRML C++  3ds Max Maya

我很清楚我喜歡數位內容勝過生技產業 不過又不想修到一半就放棄 所以給自己多一年的時間
另外C++占據了我生活一半的時間 也許應該先把論文擺在優先的順序 接著再來做自我充實的東西
心靜下來 可以看更多平常忙碌時看不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ge01 的頭像
    kage01

    社會不新鮮人鳥耕作

    kag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